健身房

Lodge的健身房设于1楼,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为住客提供全身锻炼,住客可随时维持健身习惯。

洗衣房

1楼的自助洗衣房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,洗衣服务接受八达通卡、支付宝HK及微信支付。

城大游泳池

CityU Lodge住客可自费以访客价格使用城市大学的游泳池。请於游泳池服务柜台出示Lodge的「入住凭证Check In Voucher」电子副本及钥匙卡登记,付款後便可使用游泳池。如欲获取更多信息,请致电3442 8058与游泳池服务柜台联系或浏览https://www.cityu.edu.hk/sds/web/pesports_srfacilities_swimpool.shtml

Faculty Lounge

CityU Lodge的住客可於Faculty Lounge的开放时间享受愉悦的用餐时光!只需於Lounge的接待处出示Lodge的「入住凭证Check In Voucher」电子副本及Lodge的钥匙卡登记,即可进入Faculty Lounge。住客可在Faculty Lounge的寜静环境,放松心情丶举行会议或社交活动。
如有查询或预订,请致电3442 8138或电邮至 facultylounge@cityu.edu.hk。如欲了解更多详情,请浏览Faculty Lounge网站.

城大图书馆

CityU Lodge住客可在城大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使用图书馆,Lodge住客必须於图书馆入口处出示Lodge的「入住凭证 (Check In Voucher)」电子副本及钥匙卡登记进入图书馆。如欲了解更多资讯,请浏览图书馆网页

备注:
1.    图书馆欢迎Lodge访客使用城大图书馆的馆藏,唯借阅权限及使用图书馆内的电子资源除外。
2.    每学年 A 及 B 学期的温习及考试期间,城大图书馆会实施局部开放安排。Lodge访客可在非繁忙时间使用图书馆。
 

停车位

城大校园停车位可供受各部门邀请的访客使用,唯各部门必须提前向设施管理处(FMO)申请访客停车证。

轿车服务

Lodge 提供豪华轿车服务,以满足住客对交通的需求。如需查询和预订轿车服务,请联系Lodge:info@lodge.cityu.edu.hk 或 3442 36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