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

Lodge的健身房設於1樓,設備齊全的健身房為住客提供全身鍛煉,住客可隨時維持健身習慣。

洗衣房

1樓的自助洗衣房提供24小時自助服務,洗衣服務接受八達通卡、支付寶HK及微信支付。

城大游泳池

CityU Lodge住客可自費以訪客價格使用城市大學的游泳池。請於游泳池服務櫃位出示Lodge的「入住憑證Check In Voucher」電子副本及鑰匙卡登記,付款後便可使用游泳池。如欲獲取更多資訊,請致電3442 8058與游泳池服務櫃位聯繫或瀏覽https://www.cityu.edu.hk/sds/web/pesports_srfacilities_swimpool.shtml

Faculty Lounge

CityU Lodge的住客可於Faculty Lounge的開放時間享受愉悅的用餐時光!只需於Lounge的接待處出示Lodge的「入住憑證Check In Voucher」電子副本及Lodge的鑰匙卡登記,即可進入Faculty Lounge。住客可在Faculty Lounge的寜靜環境,放鬆心情、舉行會議或社交活動。
如有查詢或預訂,請致電3442 8138或電郵至 facultylounge@cityu.edu.hk。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瀏覽Faculty Lounge網站.

城大圖書館

CityU Lodge住客可於城大圖書館的開放時間使用圖書館,Lodge 住客必須於圖書館入口處出示Lodge的「入住憑證 (Check In Voucher)」電子副本及鑰匙卡登記進入圖書館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,請瀏覽圖書館網頁

備註:
1.    圖書館歡迎Lodge訪客使用城大圖書館的館藏,唯借閱權限及使用圖書館內的電子資源除外。
2.    每學年 A 及 B 學期的溫習及考試期間,城大圖書館實施局部開放安排。Lodge訪客可在非繁忙時間使用圖書館。

停車位

城大校園停車位可供各部門受邀請的訪客使用,唯各部門必須提前向設施管理處(FMO)申請訪客停車證。

轎車服務

Lodge 提供豪華轎車服務,以滿足住客對交通的需求。如需查詢和預訂轎車服務,請聯系Lodge:info@lodge.cityu.edu.hk 或 3442 3600。